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散戶流浪記:一個門外漢的理財學習之旅



博客來書籍館;散戶流浪記:一個門外漢的理財學習之旅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6609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散戶流浪記:一個門外漢的理財學習之旅

牛肉乾作者:John Rothchild 譯者:黃佳瑜 出版社: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:2009年02月13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61310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散戶流浪記:一個門外漢的理財學習之旅

top 這本書,是一趟在金融市場旅遊的紀錄。我是為了所有自認對於金融與財務一無所知、以及有點錢卻不知道怎麼投資的人,而踏上這段旅途的。你一定常常在想,如果自己有時間好好研究一下股市,應該可以發點小財﹔你也一定常聽到有人說,上班賺錢太辛苦,投入股市才會有快速致富的機會﹔我們周圍那些對投資只懂皮毛的人,也的確可能像股市專家所說的那樣,用錢滾錢。在股市瘋狂大漲期間,我決定放下一切,用一整年來學習投資,特別是股票。我立志要從最入門的地方入門,盡可能把財經世界的運作搞懂,然後把錢投入任何可以賺到最多錢的地方。在採取了必勝的策略,增加我的身價,達到財務獨立之後,我將回過頭來告訴你,我是怎樣做到的。不過,我不會現在就告訴你,我最後到底賺了多少還是賠了多少,因為那就沒了吊你胃口的樂趣,但我可以向諸位保證,寫這本書絕對不是為了稿費。我知道,很多人會懷疑那些寫投資理財書籍的人,根本是想用版稅收入來彌補投資上的損失,否則這些人早就攤在度假小島上享受陽光,而不是這麼辛苦的對著電腦螢幕。但我不同,你不需懷疑。我最近發現,坐在電腦前面,遠比攤在加勒比海的小島更愉快。而且我很想做點善事,把自己學到的知識,教給散戶朋友們,也希望你們能為我的奉獻,鼓鼓掌。或許你還會懷疑,我有什麼資格大談金融投資?不是我在硬坳,身為投資市場的門外漢,真的給我帶來莫大的好處。我沒有人情負擔,也沒有先入為主的專業知識,我可以大方地問一些蠢問題,比方說「什麼是公債」或「為什麼股價會漲會跌」,很多散戶因為怕被人家笑而經常不懂裝懂的事情,我都可以毫無顧忌的詢問。就像其他的投資專家總會在書和文章中拋出一堆的建議和法則,我也會盡量提供我的觀點。由於我是根據自己的實戰經驗、事實以及正確的邏輯,你可以絕對放心。作者簡介John Rothchild暢銷財經作家,曾經與彼得?林區共同完成超極暢銷大書《One Up on Wall Street》、《打敗華爾街》等。經常受邀上電視節目談理財,並且是滾石、君子等雜誌的固定專欄作家。譯者簡介黃佳瑜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畢業,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企管碩士。曾任聯合利華行銷企劃、美商麥肯錫管理顧問公司管理顧問。現為自由譯者,作品有《不是我嚇妳,女人真的要理財》(早安財經)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6609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台北花店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花店 牛肉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erha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