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師德英檢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OO新聞

在野整合首站 柯拜會民進黨中央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野整合第一站,率先拜會民進黨針對在野合作進行討論。最後雙方同意,柯文哲配合民進黨2014縣市長共同政見的討論,但對於輔選其他黨籍候選人的部分,民進黨不干涉,另外當選後人事給予柯文哲自主權,也不會要求柯文哲一定要入黨,但選舉經費問題柯文哲得自己募款。雙方達成共識,這一次民進黨確定禮讓柯文哲,北市選舉首度缺席。柯文哲在野整合第一站先到民進黨中央,一談就是2個小時,民進黨幾乎確定就是禮讓柯文哲參選,自己不提名,基礎的輔選架構以及當選後的人事,有了初步共識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優先輔選民進黨在可以當選原則之下,不干涉我輔選,其他黨籍市議員應該思考是,(當選)如何把市政做好,減少牽涉意識形態,我想民進黨這個是一個讓步,就說一切人事由我自己決定。」人事輔選放柯P自主,競選經費方面,親兄弟都要明算帳,更何況是非黨員的柯P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他們說民進黨自己都很窮了,叫我自己想辦法。」要錢沒辦法,如果需要幫忙募款民進黨開口承諾可以幫忙,這回的拜會不見蔡英文,原來是柯文哲已經偷偷見過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見過蔡主席這個東西就是,可以拒絕回答嗎?就是已經見過了,那算了,跟蔡主席見面不是重要,開會大部分鼓掌跟蓋章,比較跟幕僚見面,比較重要。」柯文哲見蔡英文,尋求在野合作,但仍舊有民進黨黨員反對。基層里長的聲音,正好是沈富雄的擔憂,沈大老希望昔日同袍戰友,民進黨能夠給予他一些溫暖,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:「讓我7月6號他們休會回來以後,我去拜訪他,拜訪民進黨團,就是說以後他們跑場的時候,不要把我堵得太死,看在以前的關係,我算是一個被迫離家的前媽吧。」溫情喊話,沈富雄針對綠營來勢洶洶 ,沈醫師對上柯醫師,北市選舉宛如一場白色巨塔戰爭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在野整合首站-柯拜會民進黨中央-101245344.html
    空中家教 免費線上英文會話英文自學園 英語會話課程學英文方法 英語會話一對一課的英文 網上免費英語學習中級英檢題庫 youtube學英文全民英檢測驗 全民英看ted學英文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快樂學英語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英語夏令營 補習班大家學英文 線上英語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weberha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